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

好日子♪(´ε` )

好久没有上来了呢
是因为看到朋友的部落格所以我也上来写一写
毕竟部落格也是我N年前的发泄之地
是又上来骂不是也上来骂一餐的
可是现在不一样的
我要分享的都是满满的快乐
当然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 
如果我还记得这里 
我一定会上来发泄

近来日子过得不错
没有什么烦恼啦 【除了钱】
可是现在都比之前好很多了 
最起码要什么都可以买了
所以也暂时没什么事弄到我烦了
友情更不用说
在我心里没真正友情这个东西了
朋友多 是非多
所以我的心里大部分都 只有我的家人

要失业了 最近都一直在找工
想做美容》怕辛苦
化妆呢 不敢当了
以前觉得自己化妆蛮有天分的
之前10个月没下人 我的手像废了 T_T
应该都还是做回书记

嘻嘻
假期都要到了
真期待呢
希望可以去玩得开心哦
因为可以大家一起出去玩 还真难得的
没什么好写了的哦
下次再上来咯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